28.4.11

Photo: Anson Chiu(HK Famous Photographer) 
很久沒有試過聽住一隻心愛的CD 忘形地畫畫 完全忘了喝水 看時間 除了要洗筆才會離開座位
哈哈 這張照片很能夠表達我忘形時的情況 像高潮(成千上萬的多春魚...大笑)

A gift from Super VC
果味VC 你們真的很捧 百聽不厭 http://www.supervc.com/

暑期好否讓我到北京 好想去學畫畫 去798看看如何地商業化 又可以在天安門廣場靜坐發呆/思考(可以裝作等待天亮時升旗, 一升旗立刻閃人去食早餐) 一直都想學王菲說一口不過於繞舌的京腔普通話

暑假真的想去內地一個月 啤酒又便宜 地方又大
很想到那些純天然的地方 有一個很漂亮的瀑布 裸體著被它沖激
最主要上不到臉書 那我可以更專注自己的小世界
更讚的是 我可以一身宅女裝束橫行我國 只是想著也開心

己經知道何時回香港了 真不好意思 趕不及71遊行 算吧啦 我連六四(香港集會)也將會錯過
很多事情有心便行了 只是身體力行會是錦上添花而已
見到香港有很多有心人支持中央釋放艾未未 心情是有點興奮
心想我的香港真是有個性 是自由的地方 真是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