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1

世界真的可能只有兩種人: 吃早餐和不吃早餐的人

今早一碗極道清淡的福字牌米粉 再加一隻蛋
我想起了爸爸
還記得我曾跟他說過 如果每天早上可以有一碗湯麵 你說多~好
於是他有陣時在星期天真的會為我煮一碗出前一丁 又或是福字牌米粉
再加一隻煎得不完美的蛋

一邊吃 一邊讀著星期天的蘋果日報
而他便會在一旁的窗台看馬經
一臉認真架著老花眼鏡的神情
腳上總是穿上準備去打羽毛球的白襪

我的爸爸是對早餐很執著的人
他認為每天都要食早餐
這點真的影響了我

若每天都可以吃到早餐才出門口
又或是在上學或上班前可以有時間吃早餐
你說多好 肚子不會空著 好像身體缺了差什麼

當初不願意聽爸爸說帶香蕉等小巴 現在覺得有點那個
其實是一件可以很有型的事 你看畢彼特在盜海豪情– 十三皇牌不也是經常一邊走路一邊吃東西
(我知這比喻是有點那個)^^


無論如何, 我愛你 金飛貓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