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秋天的童話

我真的很喜歡秋天時份 可能自己在秋天出世
秋天的童話又勾起了我對NEW YORK的思念
雖然這部電影沒有花太大部份在唐人街
但是戲中經常講到中國人如何地團結

戲中較前部份有段對白我認為頗為經典及好笑
Vincent(十三妹前男友)正要跟她分手時說: Woody Allen(活地阿倫)講過愛情好似一條鯊魚,要不斷向前游
船頭尺突然插咀: 車! 阿倫都唔係咁講...係''(愛情)..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
真是好好笑......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Woody Allen會用鯊魚做比喻.. 真奇怪
應該跟張國榮(阿飛)學做一隻不斷飛行的小鳥
突然又想起92黑玟瑰對黑玟瑰中毛毛話她的老公以前講過要不斷在愛情空中飛行... 超!依定咪停左同我一齊!!

哈哈 真係好好笑-V-

P.S 看著船頭尺和十三妹的友情更加突出我覺得身處異鄉的感覺

我都想有把有情有義的尺在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