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

戀人絮語


我選擇看這部電影原因是為了看林嘉欣
結果這一點令我失望 她的角色也未免太易演了吧
反而我最喜歡是謝安琪的部分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的
因為它的處理鏡頭的手法
我會有彩色/新浪潮/low-fi/有台灣小品FEEL...
去形容它
本來都不太認識兩位導演們..是曾國祥和尹志文


故事講述 雙戀 暗戀 單戀 苦戀
當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會很容易顯露一些可愛的缺失
我想也包括自戀(死未?!)
無論如何 戀愛永遠是沒有答案的
亦沒有原因的 倘若有都是人類自己作出來的


我記得王菲講過
愛情好像煙火一樣 美麗過後而消失得很快
而愛是變成了一種責任 以及習慣了對方的好與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