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好朋友

曾經以為她是可以與我三天不出家們的好朋友
更以為什麼都有她 就不用怕

人愈大就知道朋友不能永遠在你的身邊的
所以有時眼淚是關鍵的武器(哈哈)

不過當有時候憾嘆日子乏味 只要細想每天都有著新事物的
雖然它們不是很大的衝擊 但是我有時真的感到很幸運 很幸運我遇到它們 和察覺到它們

剛剛小睡片刻時發了一個惡夢 真的很可怕 幾乎有那種在床上動彈不得而驚醒的一瞬間
當時腦內一片空白 感覺只有懊惱 然後一直盯著時鐘 想著要不要煮東西吃

我之前在FACEBOOK看到一個英國同學打的一篇文章 主要是表達對每天都要處理自己生活等等大大小小的問題 感到很無聊 每天都是同樣模式地過  very uninspiring
我極有同感.....

唯有迫自己好好享受這種生活 不竟只是幾年時光 人生不能日日是精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