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鄧麗君的歌聲伴隨著我這個失眠的清晨
不斷不斷的日文情句 似懂非懂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去撫平我心中傷口

很久沒有一個人呆坐 今晚房子額外寧靜
此時淚盈於睫 可是臉上表情欠奉

只怪

每次意外地遇見你
意外身亡的情感
又好像得到了醫療保險
甦醒起來


這種日子還要折磨我多久
或許我的努力還未夠

種種嘗試不能得到你的心
種種嘗試又不能去忘記你

完全地感受不到戀愛的感覺
只知似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別人說因愛成恨
但根本就沒有愛過
柏拉圖說戀愛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病
我說倘若患上精神病, 可能它叫做戀愛

不甘寂莫的人為何要影響我
我生活了二十年 明明一個人就沒有問題
為何要破壞它

我恨它 但又要去適應它
我對它恨之入骨 但偏偏要挑戰它
只怪自己好勝 
奈何我也是人一個
我需要擁抱 不只是情人的擁抱
可惡的情人們偷走好友們的體溫

從小到現在
還是在浴室自言自語
還是自己牽自己的手入睡
還是睡醒看到白色的天花
還是每晨牽強地給自己一個笑容
還是跟著地上階磚走路自娛
還是不斷咬唇至嘗到血味

我似是什麼都不缺 奈何只差一位知己
悲觀原是因現實 殘酷地讓我不敢期望
其實我己經停止尋找 要來的自然會來
反正我還是自己唯一最後的知己

可能是貓貓的詛咒 我從小忍心掉去男貓貓
將他們分開十二年 

別人叫我不要想太多 奈何我是靠幻想而過活
我真不願長大 不過我倒是明白出家人的過人之處
情慾是身外物 嘗了又如何 就似是掉了一根頭髮舨平庸
真正的愛情故事只能在電影裡出現 因此我永遠在發電影夢
人類真可悲 我也是 時間快點過 快點讓我做回自己 我不需要虛情假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