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阿雪 - 前度,去你的


words by 阿雪
music by 阿p (my little airport)
video by ka

前度 去你的 
在分開的第212天
我聽到一些關於我們的傳言
我沒有故作大方
隨即將你從facebook及msn中刪除掉
以為你不會再在我眼前出現
但你那些礙眼的遺物就在我的跟前
心裡不禁低聲罵了一句 去你的
沒錯 去你的
去你的壞品味
去你的飄忽不定
去你的表裡不一
去你的不三不四九唔搭八
去你的虛假的甜言蜜語
去你的嘔心的英雄主義
去你的從不欣賞我為你寫的一字一句
去你的居然背著我偷偷愛上別人
去你的浪費了我兩年光陰
去你的
前度 去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