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我是一個相信命運的人
同時,我亦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目前為至,我不太知足
就因為這樣,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將我的靈魂蒸發

世界就是如此殘酷
當你嘗過一點甜後
就要準備酸/苦/辣 的來臨

我正在與時間搏鬥
有一種無名的勇氣
叫我去挑戰自己的耐性

我不想輸給孤獨
我不想敗給
寂寞


但矛盾就好像一根根刺 刺在我胸膛
我對著空氣說話
就好像你永遠也沒有出現在我的夢中



幸好我還有一個你
彷彿我們能夠心靈溝通
語言從來不是障礙
原來我一直沒有放棄過你
而時間又很慷慨地給我們一個失而復得的機會



不過我知道
到最後我是那唯一
唯一能拯救自己的人



我可能會笑自己
這是第多少次

自己倒下而再站起來


外面的煙火聲就好像跟我說
世上沒有東西會長留
瞬間的快樂
轉眼會化成空氣
然而我們卻是靠著它而
存活
因為記憶變成經驗
使我們一直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