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This is a War

如果這刻我不將現在記下來
如果我不思考現在這刻

這是一場戰爭

開端已經殘酷

身體內有一恐佈的空虛怪物正在蠶食心與胃
子宮努力將這種負能量變成經血排出體外
手指不受大腦控制地活躍在鍵盤上
一筆一劃地打出的文字 並不看似任何怪物
對著無形的你 像耳語般說出我有多麼的想把你殺死

你老是喜歡纏著我
得到了一個由空殼組成的空殼

又有何用?

經期 期 週期 圓圈
來 去 去 回來
呼吸像二氧化碳的空虛
一呼一吸
直到死亡 讓空氣把身體腐壞

由現在起 時間慢了一個小時
混亂的思維不斷尋找正確的時間
有一瞬間我到了一個停止的空間
像沙子零空飄留在時漏的中間點
突然覺得自己是其中一顆沙子
掉進那無數與自己一樣的沙堆中
等待有人把沙漏倒轉

反反復復
得到了又如何
錯過了又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