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

倫敦六四二十二週年集會


法輪功成員指他們自2005年每天24小時到在此練巧抗議中共專政



這位先生由89年的64後,每年的64都前來倫敦中國領事館抗議





我們有來自不同聲音的人們,有西藏人,有支持西藏獨立的英國人,有支持平反六四的香港人及內地同胞

我很欣賞這位金露西小姐,欣賞她的學識以及宏厚的聲線,由她唱出血染的風釆真會讓人淚盈於睫 


Paul Golding from Chinese,Uighur&Tibetan Solidarity UK



我幫忙讀出當年六四死難者的名字(原諒我的普通話//更被當場認穿是香港人)

多謝朋友SARAH的陪同 thanks for coming with mexxxx

有人用粉筆用地上寫上平反六四四字

有很多人今次是第一次來,來到大家都是同一條心,氣氛是無名的親切

主辦人用裝有燭光排成64的字樣

很高興認識這位熱心的80後 他自備結他為現場彈奏多首悼念64歌曲 有血染的風釆/自由花/媽媽我沒有做錯 等等 當中自由花我們一度唱了很多篇 把氣氛推得更高

新增說明文字


西藏人士唱出西藏國歌(很好聽)

今年我的平反六四集會特別不同 因為不能親身到香港維園 我決定到倫敦中國大使館門外參加示威集會 好多謝朋友Sarah的陪同 今次的經驗對我是非常珍貴的 有人稱讚我親手製的Who's afraid of Ai Wei Wei T-shirt 我覺得很開心 記得我幫手提示80後青年(Ken?!Keith?!) 大叫口號 我努力回想維園時的情景 在那一刻我覺得我們平反六四的心的全世界連繫的 無分時差與國度 我們心裡的一團火是同樣地燦爛燃點著 很高與認識及很多謝當天到來的朋友 我們都說笑希望下年不用看到大家 不用再來 希望下年六四已得到平反

平反六四 還我屠城責任 結束一黨專政 建設民主中國 釋放劉曉波 艾未未 以及一眾良心犯
支持西藏獨立 我們要民主 言論自由 希望早日完成華叔志願 大家記得參加71遊行

1 comment:

  1. We are not celebrating the 62nd anniversary of the PRC

    Time

    Saturday, October 1 · 3:00pm – 5:00pm

    Location: Chinese Embassy

    49-51 Portland Place

    London, United Kingdom

    Organised by Chinese, Uighur & Tibetan Solidarity UK (CUTS UK)

    Since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RC) was founded on 1st October 1949 millions of innocent Chinese, Uighurs and Tibetans have been killed, imprisoned or have simply disappeared.

    Join us outside the Chinese Embassy in London on Saturday 1st October, the 62nd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PRC, to remember all the victim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s rule, past and present, and to tell the world that we are not be celebrating.

    Gather from 3pm opposite the Chinese Embassy

    49-51 Portland Place, London W1B 1JL

    nearest tubes: Great Portland Street, Regents Park or Oxford Circ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