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星期日的深夜//星期一的淩晨

星期日的深夜//星期一的淩晨

不願睡的原因是為了逃避明天醒來空虛的感覺
特別是星期一 基本上我在每個星期一也會生病一次
早上請不要跟我說話 我的臉會不自覺地黑了起來

這幾天又給煩人的月經擾亂我正常思緒
遲來的它 令我更加沒耐性 更發現自己的缺點
發現原來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發現自己過往如何虛渡光陰
如何只說不做

我覺得自己說得太多話了 太多廢話了
是時候閉咀 把自己沉澱一下 反省一下
我要尋回那個屬於我的我
沒事做是要畫下畫 而不是上臉書
我恨自己因寂寞而敗給俗套
我記得Humphrey Bogart說過做人永遠也不過降低自己的要求
但現實是充滿太多幻象 我不能再辨真偽的時候便被假象侵蝕
自己咬了自己也不知曉
要維持自我真的很難
我真的很怕我會迷失自我
所以我想最好辦法是先封閉自己一陣子
再準備出來看看這動物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