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聽日就係...

我其實已經緊張左好Q內
明天便是我第一次的SHOW&LISTEN

到現在此刻 我心中有一句:'屌那媽,頂硬上"
順順利利.


昨天清晨三點 有一名醉漢突然狂砰狂推我家裡大門
我並未熟睡 還帶著耳機 好快就被他弄醒
實在太驚嚇 我全身顫抖 走去找隔離求助

幸好他之後走了 這種找錯門的事真夠倒楣

今日我分別同了三位中學同學聊天 果然很悅快
暫時忘卻因為明天的緊張
永遠都是笑在中學發生的小學雞事件
人生有很多過客 來來住住 離離合合 沒有什麼可惜的
偏偏中學笑話同DRAMA CLUB成員的很需要珍惜的......


最近見到一位以前中學師妹同陳巧文到銅鑼灣為反兔子皮草的性感示威
首先我是真心欣賞她的勇氣
要做第二個陳巧文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

我記得陳巧文講過對表示其實現實是膚淺的而無奈, 我真的很認同 人類有時也是很俗的
要不 怎麼會有美醜之分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為社會再發出更多反對極權的聲音 但香港好像充斥著一種觀念"示威遊行的都是80後'', 不過我深信要增值了自己後,再為社會發聲是對的

人愈長愈大, 便會發現和了解社會上有更多矛盾的問題, 不對的事情便要反抗, 對的要繼續做或再改良,一個進步的社會要容納多種不同的聲音 做人也是一樣 要懂得欣賞別人 和接受別人的批評.
開明的態度 不同開放 開明中是有文明 但現在香港好像連開放也做不到 港府拒王丹入境向司徒華致哀 什麼一國兩制 我不明白

言論自由真的是非常可貴 每個人都可以表達對社會,政府的不滿 有錯就要改 不是想盡一切辦法去掩飾它 


我希望香港有真民主 不要再官商勾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