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9

多謝家人


我在英國才1個月多,但是我學到的 是不可能在香港學會的

我嘗試了很多新的事物 有好也有壞

總而言之

我要把握機會

因為今天的我 不是必然的

2 comments:

  1. fu, miss you badly, esp when seeing yr fotos, can feel yr happiness n passion.
    rock on baby.
    xxx
    zoe

    ReplyDelete
  2. 我鍾意你留直髮

    有時侯記住自己要追求夢想

    你就會忘記不開心的事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