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獨活::


今天我為自己買了一把牙刷
本來是要買筷子的
但是總覺得用膠筷子很奇怪
(特別是對有咬筷子喜好的人)

我開始感覺到為自己生活瑣碎事忙碌 原來是多麼的有趣!

後來我走去大眾試找一本叫"THE YEAR IN MERDE"..台灣譯作:巴黎,賽啦!
笑死我...因為法文MERDE=屎=SHIT..賽音譯閩南語=屎

作者為居於法國的英國人..用英國人的黑色幽默去看一直給予人浪漫感覺的巴黎
眾所周知,英國人和法國人互憎
不禁令我想起巴黎的確有很多狗shit

看到作者取笑法國人英文口音..真的頗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